当前位置:
张雁毅检查市人大机关创建工作
2020-12-25 17:30
来源: 市人大办公室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营造舒适、干净的机关环境,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检查市人大机关创建工作,秘书长葛安平陪同。

        

张雁毅先后到办公楼、机关大院、机关食堂等地,仔细查看环境卫生、设施摆放、健康知识宣传等情况,还深入食堂后厨,就后厨环境、设施设备、加工操作、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张雁毅对机关高度重视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卫生和机关创建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把参与全市综合创建作为树立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强化日常自查,补足补齐短板,继续保持机关良好工作环境;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使文明健康风尚成为每个机关干部的行动自觉。

检查结束后,张雁毅还带领机关干部到包联路段公安巷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