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5-09 09:3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为扎实推进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全体机关干部自觉传承对党忠诚、维护大局、永葆本色的优良传统作风,5月7日,市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党员干部赴镇巴县黎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媛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活动中还为5月份入党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新转正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