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课辅导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1-06-24 16:02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课辅导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出席并作党课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张雁毅聚焦

“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人大力量”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历程。

张雁毅要求

要坚定制度自信、赓续奋斗精神,倍加珍惜我们党领导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建立的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切实坚持好、完善好、实践好。要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认真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法治建设的呼声期盼,为汉中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会前,张雁毅为8名老同志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文/图 刘丹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