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微故事我来讲” 主题活动 (第七期)
2021-08-03 14:26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微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第七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唐丽玮同志以《北京申奥百年梦圆》为题,为大家深情讲述了中国百年申奥梦想终结硕果的漫长历程。

从1908年《天津青年》杂志发出“奥运三问”到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百年前的问号,终于有了圆满的答案,一个世纪的梦想,奏响了华彩乐章。

大家在百年梦圆的艰辛曲折过程中看到了中国崛起的缩影,看到了改革开放的活力,看到了中华儿女为梦想奋斗的姿态。在这风雨与荣耀交织的历史进程,在光荣与梦想汇聚的伟大时代,中国人民仍将风雨无阻、高歌行进,向着更加光明的未来阔步前行!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