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县人大机关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2017-02-24 16:58
来源:
打印

  2月6日春节刚收假,西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文杰主持召开县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德、陈定湘、李庭春、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领学了县委《关于开展以“激情、干净、超越”为主题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德就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作了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文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纪文杰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清真廉洁的优良作风,凝聚机关工作的新动能,不断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六个西乡”做出应有的贡献。纪文杰就如何抓好县人大机关的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县人大党组要精心制定出台符合人大机关实际的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方案;二是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年初精心谋划好今年的人大工作,尽快拿出年度履职要点,在县人大机关开展“比、学、赶、帮”等争先创优活动,作风建设力求做到规定动作不变样,自选动作有新意;三是尽快整理规范机关规章制度,为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提供制度保障。
(西乡县人大 李龙杰)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