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人大举办“激情、干净、超越”三八妇女节读书会
2017-03-03 17:23
来源:
打印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3月2日,汉台区人大机关举办“激情、干净、超越” 三八妇女节读书会,此次活动既是以深化作风建设为契机创建学习型人大机关的新举措,也是为机关女性同胞迎接三八妇女节举办的一场读书盛宴,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沂平、周歆的声情并茂朗读中拉开帷幕。区人大机关20余位干部一一上台为大家分享了优美的篇章,内容包括经典散文、名家名篇以及古今诗词,大家以书相约,或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或深情饱满、娓娓道来,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享受读书乐趣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多读书,读好书,加强读书的交流,提高自身素养,为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丰富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对在人大机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汉台区人大  陈雪)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