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作风建设讨论交流会
2017-03-14 17:56
来源:
打印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激情、干净、超越”主题召开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交流会,深入开展“四查找四提升”讨论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李晓媛,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作风建设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抓住要害,吐露心声,碰撞思想,触及灵魂,直奔主题,认识谈得深,问题找得准,明确了目标方向,落实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听取发言后,张雁毅指出,要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作风建设活动,落实市委有关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确保主题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落实好“四个一”的要求,做好对照检查,找差距、列清单,落实作风建设的自我超越,完成好追赶超越任务的工作措施;要在巩固已有制度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新的管用的制度,激发干部干事激情,确保市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都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创先争优。(汉报 任悦)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