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贯彻作风建设精神各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3-24 11:07
来源:
打印

  3月中下旬,市人大机关积极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机关党委各支部陆续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各支部召开的会议上,大家围绕全市深化作风建设专题积极发言,重点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个人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机关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总结等方式,进一步深入透彻查找了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追根溯源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本,其他成员认真聆听并记录,在整个互相批评环节中,大家不说客套话、啰嗦话,语言犀利,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思明在第一支部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小结认为大家高质量地开好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为推进市人大机关发展,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人大 李文靖)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