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五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
2020-09-19 09:3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9月14-17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杨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举办了由部分市五届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主席参加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本次专题培训班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纳入了常委会工作要点。培训班采取听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教授讲授《发展现代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三变”改革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业产业链增值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现场教学安排了《大秦岭资源保护与生态发展—眉县蒿坪生态保护站》《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推广室和博览园。一名代表和一名镇人大主席在结班式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真正沉下心来认真听、认真记,在有限时间内取得了最佳学习效果。大家认为,这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切合实际。学有所获、学学相长、学见相长,学习愉快。回来之后要消化吸收所学内容,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汉中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人大的力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