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2020-09-11 11:09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9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带领视察组对全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巴县委书记赵勇健参加本县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前往镇巴县泾洋街道办李家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小洋镇兴民天麻专业合作社、陕西卧龙江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渔渡镇汉中秦南牧业有限公司,西乡县堰口镇汉中富林生态农林开发公司、柳树镇猕猴桃产业园、杨河镇拱桥社区工厂、锦湖扶贫超市、乡村振兴公司等6个镇11个点,采用实地查看、走访了解、座谈汇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了解县、村、户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情况,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建立健全防返贫长效机制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市扶贫办汇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情况,镇巴县、西乡县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视察组成员就视察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识再提高,站在全局的高度,继续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实抓好。要举措再落实,常抓不懈、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放眼长远抓监督,充分调动积极性,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充分发挥人大的优势和作用,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和提升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图/文  李 晗  李弋戈)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