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考察
2020-10-15 18:20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0月12日至13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惠娟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脱贫攻坚长效机制、现代农业经营方式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李晓媛、胡瑞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调研组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会后,调研组前往勉县苏陕协作中小微企业孵化园、玺粮绿色农业有限公司,略阳县华兴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妹子社区工厂,西乡县国动产业园,洋县如皋产业园、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全面深入了解苏陕协作项目运行发展、益贫带贫作用发挥等情况。






    陈惠娟一行对汉中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广大干群不等不靠,发挥主观能动性,脱贫攻坚意识强,干事创业激情高,在全社会形成了合力攻坚克难的浓厚工作氛围;不遗余力,锲而不舍,大胆实践,在工作中积累创造出了许多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对口帮扶工作具有鲜明的特色,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两市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资源和经验,实现两地资源、资金、技术、人才、市场优势互补,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形成两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局面。

(图/文  李 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