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选举的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西安参加专题培训
2020-10-14 15:48
来源: 市人大人代选工委
打印
10月13日,2020年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开班。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主任李保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120名省人大代表和各设区市代表工作机构有关同志参加学习。我市8名省人大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李保存在开班式上指出 

    组织代表专题培训,是切实加强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参训代表珍惜机会,主动学习;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严守纪律,厉行节约。


为期四天的培训,紧紧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安排了5个专题讲座,包括军民融合的模式与陕西省军民融合的探索,无人机产业发展新时代,民法典的解读,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我国新材料产业体系发展等。同时,开展两场现场教学活动。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代表学有所长、学有所为。

(市人大人代选工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