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0-10-27 09:40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概况、市委书记方红卫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

    在全市上下勠力同心,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共同奋斗之际,市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出台《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的有力体现,也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


会议要求


    市人大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宣传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做好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把准各项要求,厘清工作思路,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市委、市人大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懂弄通做实,指导实践,落地见效,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李 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