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人大系统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11-14 09:44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1月1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全市人大系统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近70人参加学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葛安平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这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陕西理工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和省市人大机关领导干部进行讲授讲解,主要从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解精神实质,弘扬延安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围绕依法履职,提升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加强立法与备案审查等6个专题开展学习,每个专题由参训学员进行主持和小结,全体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培训效果良好。






    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收获了理论知识,拓展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水平,锻炼了能力本领,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将所学所获做到消化吸收、提炼升华、指导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取得新的成绩。结业仪式上,三位学员代表从不同方面和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谈了体会和收获。




     葛安平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的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者,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守望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始终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向前发展,始终做到与市委同心、与政府同力、与大局同步、与法律同向、与人民同声,为推动汉中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