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只争朝夕逐梦新征程 凝心聚力夺取新胜利——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1-02-24 08:30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今天,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我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议大计,共商国是。我们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极不平凡的一年。市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全体人大代表在中共汉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民代言、尽心履职、主动担当,自身建设得到了新提升,代表工作呈现出新气象,保障民生取得了新成效,地方立法迈出了新步伐,服务大局展现出新作为,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助力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决战开局年,启航新征程。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广大人大代表要站位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折不扣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三市”建设目标任务、主动服务中心工作、依法履职主动作为,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高立法质量、着力做实精准监督、着力发挥代表作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拼搏实干,汇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全面开启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