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雁毅在参加南郑代表团审议时指出:继续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 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2021-02-24 08:56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2月23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参加南郑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他指出

    要立足创新驱动,推动循环发展,坚持走新型城镇化道路,继续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讨论审议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提出的目标和措施切实可行,表示完全赞成。代表们还就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雁毅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

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政策聚焦关键,措施具体可行,敢于直面困难挑战,充分彰显使命担当,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紧扣绿色循环、生态宜居战略定位,以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牵引“三市”共建,以“四个在汉中”率先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南郑区要把握自身优势,加快融入中心城区,为“四个在汉中”贡献“南郑力量”。


(文/图 李佩蓉 廖继伟)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