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晓媛深入包联村检查“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工作
2021-04-29 21:13
来源: 市人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打印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带领市水利局付连科副局长及市人大、市水利局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前往略阳县郭镇北河沟村检查“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保障工作情况。

李晓媛实地查看了北河沟村安全饮水工程蓄水、通水情况。在查看过程中她要求要严格工程管护,明确安全饮水管护人员及其职责,建立健全管护制度,保障饮水工程的有效维护和运行,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清水长流。

李晓媛深入农户家中,就“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供水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研判,确保帮扶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成果真实有效。

在座谈会上李晓媛就“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保障等工作听取镇、村相关情况介绍。

    她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来抓,推动脱贫攻坚逐步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用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果实,确保乡村振兴有序推进。要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对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及时发现、及时帮扶。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强化产业支持、就业帮扶,确保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同时要不断加强扶志工作,激励和引导脱贫群众靠自己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


市人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罗杰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