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奋进新时代 百年辉煌颂党恩”朗诵讲座
2021-04-03 09:18
来源: 办公室事务科
打印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妇联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特别邀请我市知名播音主持人、省朗诵协会副会长、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诵考级考官、汉中市朗诵协会会长颜勇为机关干部职工作“奋进新时代百年辉煌颂党恩”朗诵讲座。

颜勇结合自身多年积累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经验为机关干部同志传授朗诵技巧。一是要讲好普通话,练好基本功,既字音、气息、发声。二是播音主持迅速带入,找到对象感,犹如置身情境之中,注意情带气,气带声。三是朗诵要气顺、字清、音正、声脆、调纯、意切、腔美、神出,才能不断提高朗诵水平。在讲座尾声,颜勇声情并茂的为大家朗诵了毛主席诗词经典《沁园春.雪》更是掀起了高潮。此次讲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多姿多彩、昂扬向上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貌,也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办公室事务科张蕾)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