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4-10 09:06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媛、陈剑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李晓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张雁毅指出

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各支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持续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他强调

要学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以及重要参考材料,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要用好我市红色教育资源,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机关领导干部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发挥好带头作用,统筹抓好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以党史学习促进工作落实,以提升工作质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改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文/图 赵颖飞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