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会议
2021-04-09 09:05
来源: 市人大监察司法工委
打印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召开2021年对口联系单位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英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和市监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相关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安排,监察司法工委主任赵新平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安排,会议还征求了各对口联系单位对《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与对口联系单位工作联系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最后,李晓媛从“务实高效完成了2020年人大监察司法工作、高质量做好2021年监察司法主要工作任务、共同推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取得新进展”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强调,要求监察司法工委与对口联系单位加强沟通、搞好配合、主动作为,推动我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市人大监察司法工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