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召开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立法起草工作联系会
2021-04-03 09:16
来源: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
打印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组织召开《汉中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草案)》立法起草工作联系会议,全面启动《办法(草案)》起草工作第一阶段工作,《办法(草案)》起草工作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法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管领导对《办法(草案)》起草工作实施方案作了汇报说明,讨论商定了《办法(草案)》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和配合单位工作人员名单,与会单位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电动自行车管理立法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出行便利和人身安全等切身利益,事关高质量打造“四个在汉中”品牌文明化城市形象,是汉中人民群众十分迫切希望的一项利民惠民的法治工程。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新平对《办法(草案)》起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建议,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相关配合单位,从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定要在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紧盯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要求。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