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2021-05-01 17:16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表彰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

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人大代表

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全体市人大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提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699件,对促进民生问题解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规范程序、强化责任,努力在促进问题解决上下功夫,取得了较高的代表满意率和建议办成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评选推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王忠贤等38名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关于对我市实行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的建议》等25件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委组织部等11个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受表彰的38名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政治立场坚定、履职实绩突出、联系群众密切、示范作用良好;受表彰的25件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调查研究深、内容选题准、对策建议实、社会效果好;受表彰的11个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主要领导重视、工作制度健全、承办数量较多、办理成效明显。

希望受表彰的人大代表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研究解决人民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建议办理水平,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1、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

2、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

3、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

附1:

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

(共38人)

附2:
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

(共25件)

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共11个)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