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静芝一行来汉开展中医药“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2021-05-15 17:27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5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汉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陕西省中医药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副市长、城固县委书记陈心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褒河物流园中药材集散地、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城固县医院中医馆、天然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汉中市中医医院、惠德堂中医馆实地查看我市中医药法实施、中医药法有关保障措施的落实等情况。
    在座谈会中,检查组先介绍了执法检查有关情况后,听取了市政府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随后,中医药专家、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执法检查组成员就中医药专家、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朱静芝对我市的中医药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提出汉中要深化对中医药事业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层次,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积极作用;要加强配套制度建设,完善中医药法律体系,推动全社会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和落实中医药法;要积极推动基层村医队伍建设和中医药人才素质培养,争取周转池编制,提高专业人才的待遇,切实保障中医药人才需求。

张雁毅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切实贯彻好实施好中医药“一法一条例”,巩固好我市中医药发展优势,促进医养、旅居、学研、兴业深度融合,努力为乡村振兴、健康汉中作出新贡献!

                                                                          (文/图 赵颖飞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