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2021-06-04 17:37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61日至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陕西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简称“一法条例”)执法检查,副市长周景祥出席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结束后,执法检查组深入略阳县、宁强县实地查看了略阳钢铁厂、嘉陵矿业公司、略阳功能循环农业产业园区、略阳县垃圾填埋场和宁强县鲁峰农业科技公司,全面了解工业废物处置、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处置、尾矿库整治、垃圾填埋场运行等情况,及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组指出,“一法一条例”实施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推动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在维护生态安全上不懈努力。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大“一法一条例”宣传贯彻力度,加强重点领域管控治理,推进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和再利用,不断提高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综合治理水平,为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积极贡献。

                                                                                        (唐丽玮  洪传乐 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