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区三级人大党组织在我市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3 11:08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办公室党支部、研究室宣传处党支部、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南郑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革命精神。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在南郑区龙岗寺陕南特委代表会议旧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详细了解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壮大,川陕苏区人民英勇斗争和开辟红色交通线等革命历史以及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巴山游击队浴血奋战、英勇悲壮的战斗故事。在何挺颖烈士故居,全体党员们仔细聆听了何挺颖烈士的生平事迹,瞻仰了珍贵的历史遗存,追忆何挺颖烈士当年求学上进、追求真理、心系家国、为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英勇捐躯的峥嵘岁月,大家从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对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爱国情怀表示深深地敬佩。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省市区三级人大党员干部们共同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深切地感受到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体会到无数革命先驱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思想深受洗礼,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省市区三级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工作交流、互动和协同。

 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坚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