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召开“三个为什么”专题研讨会
2021-06-09 08:51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陆续召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研讨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个为什么”专题研讨会。

会前,各支部党员干部认真总结学习心得,精心准备研讨发言材料。会中,与会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结合本职工作和近阶段党史学习体会,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和心得。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三个为什么”专题研讨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三个为什么”专题研讨会。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发展道路,国家才会有稳定的发展环境,中国才会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华民族才能够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人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