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农工委来汉开展促进农民增收专题调研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修订)》立法调研
2021-09-26 09:07
来源: 汉中人大
打印

9月22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姜涛一行来我市开展促进农民增收专题调研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修订)》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瑞安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调研组先后到宁强县矮马繁育中心、高寨子街道办千山茶园、药谷,勉县镇川镇安咀村千亩蚕桑基地、东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同沟寺镇晨光村陕果集团千亩猕猴桃基地、陕西程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留坝县火烧店镇烧房村食用菌基地、武关驿镇黑营坝菌种厂及菌棒生产线、山城农特产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农村产业发展、农民就业创业、致富增收和动物检疫防疫、养殖、贩运流通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单位结合职能和工作实际对我市促进农民增收工作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修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我市促进农民增收和动物防疫检疫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创新生产关系,优化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用好用活各项惠农政策,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持续强化农民职业技能培训,创新工作举措,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提升农民就业创业、致富增收能力。要高度重视动物防疫工作,进一步完善动物疫病的预防、报告、控制和扑杀制度、加强动物疫病应急管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动物及动物产品的检疫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汉中人大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