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方安检查市中心城区城市供水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10-25 10:05
来源: 城环工委 
打印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包抓的重点项目市中心城区城市供水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主任李阳陪同检查。


邓方安深入虎桥西路污水管网修复、沿线取水管网、输水管线建设及跨褒河钢结构桥建设、净水厂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最新进度,并听取了工作专班、建设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方安强调,中心城区城市供水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的子项目众多,加之近期雨水天气影响,施工难度大。工作专班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工作。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抓住施工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城环工委 唐丽玮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