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1-10-22 10:3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市人大机关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勇健、李晓媛、胡瑞安、陈剑彬、杜家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会议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定制度自信,持续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守正创新,有力有序推动工作与时俱进,保证质量做好地方立法,多措并举增强监督实效,把握关键决定重大事项,严格程序强化任免监督,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审视思路举措、工作重点、标准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做到精准发力。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水平,落实好“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民主”要求,深度密切“两个联系”,充分保障代表履职,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促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持续提升。要固本强基,进一步展现新风采新面貌,与时俱进加强制度建设,上下联动提升整体效能,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为推动全市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作出人大新的贡献。


(文/图:朱媛媛 王媛丽 司霜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