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11-09 10:2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记明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家才、王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清和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巧玲列席,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新闻稿、省委及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记明要求

要坚持自学与辅导相结合,深学细悟报告核心要义。坚持在自学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专题辅导、研讨等形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坚持对标对表,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通过学习释疑解惑人大工作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报告中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必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最高纲领和行动指南,从报告中定位人大工作走向,对标年度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人大监督工作角度找的准、方向把的对,力度达得到。

要坚持统筹谋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进一步细化内容、明确举措,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图  胡 越  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