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揭晓
2022-12-30 15:55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2022年,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人大重点工作,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宣传实效,以省、市主流媒体和汉中人大“一网一微”为主阵地,大力宣传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取得的新成绩、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履职尽责展现的新风采,为推进我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12月23日,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对2021年度“汉中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2022年度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2021年度“汉中人大新闻奖”评选表彰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经过相关专家认真评审,共有40件优秀作品荣获2021年度“汉中人大新闻奖”,其中一等奖7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20件。2022年度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根据宣传工作实绩择优评选,共评选出先进单位6个,先进个人18名。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讲好人大故事、展示人大形象、传播人大声音,在2023年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为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