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1-18 08:29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记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永清、杜家才、王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清和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巧玲列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杨记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根本保证。要深入领会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践学,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充分展现全市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新成效新亮点,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杨记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杨记明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筹备好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谋划好今年监督工作,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凝聚起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图  董  雪  杨冬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