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廉洁文化书画展
2023-03-03 09:09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3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二十大翰墨扬清风”汉中市廉洁文化书画展,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书画作品展通过书法、绘画、篆刻等艺术表现形式诠释廉政要义,生动活泼、寓教于乐,让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现场,大家驻足参观书画作品,细细品悟名言警句,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在一幅幅翰墨丹青中体悟初心使命、高尚情操、党性修养,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丹青传正气,翰墨扬清风。感谢汉中市清廉办、汉中市纪委为我们组织了一场文化盛宴!徜徉在廉政文化书画展厅,件件作品赏心悦目,阵阵书香沁人心脾,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艺术的形式中熠熠生辉,中华传统文化在笔墨丹青里灼灼其华,让我们的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将激励我们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廉政文化修养,增强崇廉拒腐意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洪峰说。

其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受到了启迪和警示,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牢固树立尊廉崇洁的价值理念,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人大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  袁  媛)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