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在深圳召开粤港澳大湾区汉商恳谈会
2023-05-19 10:14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记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深圳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汉商企业考察观摩,随后召开恳谈会,听取汉商代表对汉中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鼓励在外汉商回乡兴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媛,副主任吴巧玲、杜家才,秘书长王清和以及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负责人、20余位在粤汉中籍企业家参加了恳谈会。

恳谈会上,在粤汉商代表心系家乡发展,围绕产业链招商、优势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推介了县区产业项目及发展导向,热忱欢迎在外汉商回乡发展。

杨记明对在粤汉商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在外创业的每一位汉中籍老乡致以崇高敬意,诚挚邀请在外汉中籍企业家回乡访友、考察项目、回汉兴业。

杨记明指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两个毫不动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市人大常委会要紧跟市委部署,立足自身职能,发挥人大优势,吸收反馈各方面意见建议,推进我市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一步提升。

杨记明强调

汉中的发展离不开在外汉商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市经合局驻深圳分局及广东汉中商会进一步发挥好服务平台和纽带作用,做到“平时要访、有事必到”,在为汉商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的同时,扩大汉中招商引资“朋友圈”,携手推进汉中高质量发展。

(综合科 洪传乐)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