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召开审议意见交办会
2023-05-21 18:02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召开审议意见交办会,就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形成的审议意见向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面对面交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巧娥、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巍及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组织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办理实施办法(试行)》,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汉中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强调了审议意见问题清单的重点内容、整改时限,各牵头部门在交办清单上签字认领整改任务。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巍就办理审议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

审议意见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权的重要载体,具有严肃的法律效力和广泛的民意基础,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理审议意见接受人大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推动审议意见办理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切实让群众满意。

(城环工委 唐丽玮)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