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汉省人大代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基础知识培训班
2023-05-18 10:20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基础知识培训班,在汉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在汉中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参加。

培训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李伯钧,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洪宇分别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怎样做一名尽职的人大代表》专题辅导,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人大代表履职等基本知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代表们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丰富了履职专业知识,将把培训内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倾听民意、为民发声,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宣传科 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